修修的小宝贝

[吴叶]我喜欢你,叶修

~可能出一个系列(大概),其实脑子一片空白
~手机更新(我还想要这双手)
~依然是校园paro
~学生会副主席吴×学生会主席叶
~大学设定,行文不合逻辑

[吴副啊,主席他又跑了,你快去找找吧!]
  吴雪峰看着面前一脸焦急的李轩也是颇为无奈,没办法,自家主席太贪玩,以前还好,自从跟自己混熟后越来越会闹腾了,送走了李轩,吴雪峰就给叶修打电话,没人接,这是常事,吴雪峰也没再打了,收了手机就往校外走。
  吴雪峰拐进学校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面全是网吧,找到叶修最常来的那家,吴雪峰就进去了。
  吴雪峰在熟悉的角落找到了叶修,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叶修在打游戏,看起来游刃有余,感到肩上的动作就把头扭了过来,就看见吴雪峰现在那看着他,叶修晃了晃腿说“雪峰大大,你怎么来了?”
  吴雪峰没说话,拍了拍自家主席的小脑瓜,叶修笑了笑,视线回到了游戏里,一分钟不到就解决了对手,叶修摘掉耳机,吴雪峰才说“叶修,你是不是又没看手机?”叶修不好意思的笑了说“哎呀,好像是忘了,怎么了,有急事?”
  吴雪峰看着叶修的脸,又舍不得指责他,叹了口气说“学校的校庆要到了,学校领导想要学习国外办个校园文化节,让学生会主办,你不在,就让李轩通知你了,结果,你又不看手机,现在大家都在等你呢,快和我回去吧。”
  听着吴雪峰温柔的声音,叶修笑了“行了行了,雪峰大大,你哄小孩子呢,怎么这个语气啊。”吴雪峰也笑了“这种语气只对你用哦。”
  叶修难得的红了脸,轻咳了一声来掩饰自己,吴雪峰看见叶修故作镇定的动作和表情只觉得可爱,于是伸手摸了摸叶修的头,换来一个豪无威慑力的白眼。

[文化节,咱们出什么啊?]
  叶修坐在会议室,跟学生会成员讨论着文化节的事,文化节最后决定每个班出一个项目,内容没什么硬性规定,学生会作为学生组织自然逃不过。
  “要不,咱们办个咖啡厅?”食品系成员甲。
  “不行啊,根据统计,已经有三个班出咖啡厅了,还涵盖了女仆,嘻哈和文艺小清新。”李轩反驳道。李轩是组织部长,负责将每个班的方案进行备案,有第一手资料。
  “那不然出舞台剧?”表演系同学乙说。
  李轩翻了翻面前的资料,摇了摇头说“舞台剧也有两场了,还有一场是你们班的。”同学乙有种自己被班级抛弃的感觉。
  “嗯,我觉得这些都太大众了,我们可是学生会,当然要搞个不一样的,比如——鬼屋!”
  李轩眼前一亮“你是说游乐园里的鬼屋?感觉不错啊,主席你说呢?”
  叶修和吴雪峰完全没参与讨论,听到李轩问,叶修才开口“要不大家投票吧,看看群众的意见。”
  吴雪峰听叶修这么说,又想起了刚才叶修听到鬼屋那不自然的神色,虽然时间短,但逃不过吴副大大的双眼,哈哈,原来,叶修怕鬼啊。
  鬼屋这个想法看来还是不错的,大多数人都同意了,于是鬼屋这个节目算定下来了,接着又商讨了一下细节,就散会各自准备去了。

[主席有去过鬼屋吗?]
  叶修看了看面前的吴雪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没有。”
  “没有啊,那要不然,我们去游乐园考察一下?”吴雪峰又想起了叶修的小表情,有心逗逗他。
  “啊?考察?怎么弄啊。”
  “就是我们去走一次鬼屋,看看有什么设置,我们好模仿模仿,到时候也逼真一些。”
  “呃,这个,我能拒绝吗?”
  “为什么拒绝?”吴雪峰反问。
  叶修不想承认自己怕鬼,也不想去鬼屋,但实在是找不到什么借口,只好答应了吴雪峰。
  周六一大早,吴雪峰就把还在被窝的叶修拖起来了,给他洗了脸,又挤好了牙膏让他刷牙,然后去帮叶修找要穿的衣服,对吴·老妈子·雪峰来说,给叶修收拾比给他自己收拾还轻车熟路,不大一会儿,两人就出门了。
  吴雪峰给叶修找的是校园男神的标配,白T、黑牛仔裤加白板鞋,还给他梳了个三七分的发型,看起来清新帅气,如果叶修不是那副生无可恋的表情的话。吴雪峰自己则穿了一件白衬衫,黑色休闲裤加白运动鞋,叶修的室友看见这宛如情侣装的打扮,在心里说了句mmp.

[雪峰大大,我们真的要进去啊!]
  叶修站在鬼屋的门前,看着那黑漆漆的洞口,内心十分抗拒,吴雪峰说:“叶修,你要是怕的话不用勉强。”十九岁的叶修还有点儿孩子心性,不愿意承认自己害怕,定了定神,说:“哥怎么会怕呢,走吧。”
  吴雪峰知道叶修的想法,又心疼他,就开始后悔自己最初的那点儿小心思。但也来不及想,就跟着叶修进了鬼屋。鬼屋里灯光昏暗,还开了冷气,叶修打了个寒颤,吴雪峰赶紧上前拉住了他,叶修本来心里挺怕的,吴雪峰的手比他的大,手上的温度传给了叶修,让他舒服了很多,但还是要耍耍嘴皮子“怎么,雪峰大大怕了啊。”吴雪峰没理会他,只是握了握叶修的手,然后牵着他走。
  为了制造诡异恐怖的气氛,鬼屋里有很多设置,例如坏了的日光灯,一闪一闪的,墙上诡异的画,红色的涂鸦,墙角放置的废弃手电筒,和一些散落的骨头,叶修跟在吴雪峰后面,越走越怕,他强迫自己不要去看,不要去想,但目光就是忍不住四处乱晃。
  路程大概走了一半,要穿过一个走廊,走廊很黑,只能勉强看见一侧的墙壁,吴雪峰看看叶修,叶修其实已经不想走了,但想到都走了快一半了,在退出来有些不甘心,然后他说“嗯,走吧。”
  吴雪峰拉着叶修顺着那侧墙小心翼翼的走,走了一半的时候,对面的墙上突然伸出了几只手,拉住了叶修的衣角,还伴随着一阵阵的吼叫和呻/吟,叶修本来神经就绷着,被这一吓,就绷不住了,大叫一声扑进了吴雪峰怀里,手死死的抓着吴雪峰的衣服,头埋在吴雪峰的胸前,吓得身子都在发抖。
  吴雪峰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了一跳,但还是很快镇定下来,一边安慰着叶修,一边抱着叶修穿过了走廊,来到了一盏灯下面,叶修还缩在吴雪峰怀里,吴雪峰靠在墙上,一只手揽着叶修的腰,另一只手轻轻的拍着叶修的头,低声哄着叶修。
  过了好一会儿,叶修才从吴雪峰怀里抬起头,他眼睛红红的,脸也红红的,不好意思的看着吴雪峰面前的污渍,软软糯懦的说了一声对不起。吴雪峰见他没事,这才放下心来,说“是我的错,我不该叫你来鬼屋的,叶修对不起,我只是想让你多多依赖我,像现在这样在我的怀里,我不该这么自私的,对不起,叶修。”
  叶修听了吴雪峰的话,心头一颤,说了句,我不是听依赖你的吗?吴雪峰看着叶修,心里痒痒的,他犹豫了半天才说“叶修,我可以吻你吗?”叶修想起刚才自己的样子十分不好意思。他点了点头,然后闭上了眼睛。
  吴雪峰看着这样的叶修,心里满是欢喜,他靠上前,吻住了叶修,叶修也回应了他的吻。

[你都没说过你喜欢我,这算哪门子表白啊]
  吴雪峰看着面前嘟嘟嘴的叶修,心都化了,叶修还在那儿说着你都没表白,就说我们在交往,我可不能这么不明不白的跟你在一起之类的话,吴雪峰再也忍不住了,低头吻住了叶修,把叶修的话都堵了回去,可怜的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吴雪峰攻城略地,嘴里上上下下吻了个遍。
  吻了好几分钟,吴雪峰才放开脸红红的叶修,用额头抵着叶修的额头。
  “叶修,我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叶修笑了笑。
  “这还差不多,看在雪峰大大这么卖力的份上,我就同意啦。”
  然后吻上了吴雪峰。在唇齿相依间,吴雪峰听见叶修说。
  “我也喜欢你,雪峰大大!”

————————
不容易,我总算是写完了。
加个all叶的tag免得没人看
关于鬼屋,都是瞎写的,我胆子小,从来没进去过。
好喜欢吴叶这种甜宠的文,太爽了,叶修那么好,就该有这样一个人宠着他。
下一个段子,不出意外的话,是周叶,依然是校园paro
希望各位小天使能喜欢!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