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的小宝贝

[张叶]我喜欢你,叶修

理智禁欲班长张×傲娇妖精学委叶

校园paro

ooc 注意


[你收了我,我就不祸害别人了啊]

  张新杰看着眼前的人,一向平静的脸竟有一丝崩裂的
痕迹。眼前的人一脸自信的现在张新杰面前,用一双好
看的眼睛看着一向以禁欲著称的班长,有些戏谑的笑
着。
  过了一会儿,张新杰扶了一下眼镜说:“好啊,”然
后看着眼前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接着说:“你刚才说
的我答应,也请你遵守诺言,还有,既然我们已经确立
关系了,就请你不要动不动就去调戏别人,至少不要让
我看到。”

[想我一世英名竟毁在今日,失误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撑着头一脸往事不堪
回首的看着眼前的两位,“老叶,不是我说你啊,哈哈
……你不是一向挺能吗?哈哈……怎么栽你们班长手里
了啊。”叶修咬着吸管想着上午发生的事就一阵头疼。
旁边的空位突然坐了个人,叶修扭头去看,待看清了来
人,一下子坐起来,本来向旁边倾靠的身子一下子坐的
端正,这见鬼的模样又让黄少天笑了半天。
  “你来干嘛?”叶修冷冷的问,
  “陪你吃饭啊。”张新杰毫无波澜的回答,
  “不需要,我和你没关系,离我远点儿。”叶修抗拒
到。
  “我是你男朋友,你自己说的,”张新杰把叶修拨到
一边的青椒几下拌进了饭里“不要挑食。”
  “两位的关系真的很好啊,这模样是小情侣吵架了?
嗯?”叶修瞪着眼前说话的人“喻文州,你可别瞎说啊,谁跟他情侣啊,我们关系一点儿都不好,可坏可坏了,真的。”叶修一脸正经的给喻文州分析他与张新杰的关系如何如何坏,喻文州则顶着苏死人的笑看着他一脸‘没错啊,我觉得就是啊,我知道你这是傲娇,我什么都懂的’表情,叶修无奈扶额,在心里把上午的自己骂了一百八十遍。

[喂,我那些话也就说说而已,你别当真啊]

  叶修坐在医务室的床上,张新杰坐在小板凳上给叶修
处理腿上的伤口,听到这话,头也没抬,依然利索的用
棉球给叶修消毒。
  “你几岁了?”张新杰突然问。
  “啊?……17了啊。”叶修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
说。
    “你难道不知道吗?现在的法律规定,16就可以承担
刑事责任了,也就是说,从法律上讲,你得为自己的行
为负责了。”张新杰一边消毒一边说。
  “那不一样,我只是……啊!!!”叶修突然叫了一
声,腿抽了一下,眉毛皱了起来“张新杰,你轻点啊”
  张新杰说了句抱歉,然后抬手扶了下眼镜问“只是什
么?”这本是很平常的动作,但在叶修眼里却有种阴森
的感觉,吓得他没敢说是玩笑“没什么……哈哈。”
  张新杰给叶修涂了药,用纱布包扎了一下,还系了个
小小的蝴蝶结,叶修拽着蝴蝶结有些嫌弃,但也没敢说
出来。
  张新杰把叶修的裤腿放下来,整理好之后坐在他的旁
边,叶修有些尴尬,就坐在那儿玩儿手指,从张新杰的
角度看,叶修的眼睛半眯着,长长的睫毛张扇子一样在
下眼睑留下一小片阴影,鼻子不算挺翘但是很秀气可
爱,粉嫩嫩的嘴唇嘟着,张新杰突然心动了一下。
  “叶修。”张新杰用很轻柔的声音叫他,和平时的克
制完全不一样。
  “啊?”叶修扭过头看着他,眨了两下眼睛‘有点可
爱’张新杰心想,然后靠过去,把一枚轻柔的吻落在了
叶修粉嫩的唇上。
  ‘嗯,软软的,好甜’


[乐乐啊,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别拒绝嘛]

  叶修一脸讨好的看着张佳乐,心里正在盘算怎么骗张
佳乐给自己买烟,完全没注意到张佳乐惊恐的表情。
  张佳乐伸手推了推叶修,叶修没有注意,还在说一些
很暧昧的话,张佳乐看着叶修身后的班长,心里大叫倒
霉,早就说被叶修缠上准没好事,只是这情况已经不能
用倒霉形容了,难道自己真是幸运E,看着自家班长越
来越不好的脸色,张佳乐一把推开了叶修,说“班长,
不关我事啊,找他,哈哈”说完就一溜烟儿跑了。
  叶修突然被推开,也没反应过来,还喊了声别走啊,
见张佳乐一下跑的没影了,摸了摸头,然后转身。
  “啊!”叶修刚转过来就看见了张新杰,吓得心都快
出来了“你在这儿干嘛?想吓死人啊。”
  张新杰看着眼前的人,突然有些生气,一下子把叶修
推到了墙上,然后贴了上去。
  两人隔得很近,呼吸打在对方的脸上,叶修扭了扭身
子,想要挣脱,叶修把手抵在张新杰肩膀上,想要推开
他,察觉到叶修的抗拒,张新杰更生气了,刚才他看见
叶修搂着张佳乐,那么亲呢,自己还是他男朋友呢,却
从来没有被他那样抱过,想到这儿,张新杰一手
揽过叶修,把他固定在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扶着他的
头,就这样吻了上来。
  叶修没想到张新杰会来这么一出,一时没反应过来,
就被对方袭击成功,张新杰含着叶修的嘴唇,慢慢的
吸允,不一会儿,叶修的唇就红肿了,张新杰伸出舌
头,撬开了叶修的牙缝,钻了进去。
  叶修懵了,张新杰的吻没什么技巧,可比起叶修还是
强点儿的,叶修抵在张新杰肩上的手,被张新杰引诱环
上了他的脖子,吻还在继续加深,叶修的身子越来越
软,全靠张新杰抱着才没有滑到地上。
  一吻结束,张新杰抱着叶修,叶修靠在张新杰身上喘
气,张新杰在叶修耳边轻声说“我喜欢你,叶修。”


[张新杰,我也喜欢你]

  张新杰看着眼前穿着班服,拿着毕业证的叶修,心里
满是欣喜,听到这话还有些不可置信,叶修顿了顿又说:
“看在你那么喜欢哥的份上,哥勉勉强强也喜欢下你
吧,怎么样,惊不惊喜?”
    张新杰扶了下眼镜“应该的。”叶修没好气的笑了,在明媚的阳光下,少年仿佛在发光,晃得张新杰心里暖
暖的,他突然想到了那个上午,庆幸自己当时答应了叶
修看似无理的要求。
  幸好,我没错过你,叶修!

end

加个all叶的tag,免的没人看
没有开车,本来还有个同学聚会小番外的,可九天刚毕
业,写着写着就有些难过,所以删了,等以后有机会说
不定会写个小短篇[不要期待,你会失望的]
  最近脑洞好多,目测有以下
·[伞修]伞哥是天上的神仙,在游历凡间时遇到了叶修
兄妹(私设苏沐橙是叶修妹妹),后来不小心掉下悬崖
回到了天上却不记得叶修,后来凡间要把苏沐橙送到天
上,说是为了佑福,但苏沐橙已经有了心上人莫凡,叶
修不忍妹妹和心上人分离,就代替苏沐橙去海外的仙
山,巧的是娶叶修的正是伞哥,然后……
·[吴叶]想写但是还没好剧情,待定……

评论(7)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