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修的小宝贝

周叶脑洞

就一个周叶脑洞,大概是影卫周x大佬叶?

第一人称,ooc注意,短小

 

 

我是一个杀手,或者说我曾经是一个杀手,在我小的时候,我流浪在街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流浪,后来,我遇到了小时候的主人。

 

他捡到了我,把我带回了家,但是主人的父亲并不希望我留在主人身边,于是我被送走了,送到了一个组织,他们把我培养成了一个冷血的杀手,他们把我的过去抹掉了,给了我一个代号——0529,署名 :一枪穿云

 

但是我始终忘不了主人。

 

组织里的生存制度很严酷,只有强者才能拥有话语权和更多的资源,我知道我只有变强才能有机会回到主人身边,后来我成了那一批人里最强的那个。

 

然后,我再一次,见到了主人。

 

组织里关于挑选影卫的规则是个双向选择的过程,大佬们会通过中间人联系到组织,他们会对自己满意的杀手下达一个任务,如果杀手愿意接受这个主人,就会接下任务,完成后就可以与主人签下契约,当然,这个规则只适用于少数强者。

 

那一天,负责人将我们几个人叫到了议事厅。我就是在那看见了长大的主人。主人的变化很大,但我还是认出了他。他穿着考究,随意的坐在椅子上,嘴里还叼着一根烟。

 

主人是来挑选影卫的,我有点儿期待。

 

主人站起来了,很随意的看来两眼,然后走到我身边问:“你叫什么名字。”我没有名字,我没有开口回答。负责人搭腔道:”叶神,他们没有名字,只有代号,等您选好了,可以给他们取名字。“主人听完又问:”那你的代号是什么?“”0529“我看到他笑了,”署名。一枪穿云。“

 

”那我们可真是有缘分啊,那我现在向你下达一个任务,你愿意接受吗?“

”好“

 

声音有些小,但主人听到了,他似乎一点儿也不意外我的回答,满意的点点头,就要把我领走。负责人过来提醒说:”叶神,您还没有下达任务呢。“主人有些意外:”嗯?合同里好像没说这条啊。“负责人一时被问住了,思索了一会儿才说,“合同里是没说,但历来大家都会派个任务考察一下他们的实力的。”主人听完摆了摆手:“不必了,我对你们有信心,人不用试了,我就领走了。明儿你们把他的东西送到我那去。”

 

我现在在主人别墅的书房里。一个小时前,主人把我从组织领走了,现在他就坐在我对面,翻看着我的资料。没一会儿,他就合上了档案:“嗯,那个0529啊,你看是我帮你取个名字,还是你自己取一个啊?”

“听,主人安排。”

“那叫你过去的名字吧。”

“我,没有,过去。”

“嗯,影卫确实不能有过去,但一个人没有过去不是很悲哀吗?就算只是一个名字也是你与这个世界存在联系的证明啊。”

“我,不记得了。”

 

“那你,就叫周泽楷吧。”

“这是你从前的名字,我捡到你的时候,你告诉我的,你的名字。”

 

 

果然很短小,这个是上课摸鱼是写的小段子,可能有后续(大概)。感觉这样的周和叶都好帅,因为光曾出现过一次,就迷恋上了光带来的温暖,于是拼尽全力去追逐光,然后发现那束光也努力的想要穿破黑暗来到他的身边。

评论(3)

热度(18)